種花為取樂
種花為取樂
有一名僕人打掃主人的院子時不小心把主人最喜愛的牡丹花打壞了。
他恐怕主人會生氣責備,但沒辨法,唯有向主人謝罪。
可是出乎他意料之外,主人竟笑著說:「我種牡丹是為了快樂,並不是要生氣呀」
僕人感他的恩惠,更忠心為他服務了。
"看得破,有得過",像這位主人,才不會為物所困。
世間一切,無一不令人歡喜,,無一不令人快樂,這只是在我們對世間一念不同的看法而已。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東省-古大士庵
在潮州市城內中心的府倉內(舊稱「永豐倉」),有一座以觀音大士塑像,高大典雅而聞名的古大士庵。它以筆架山之中峰為案屏,獨具勝概,系潮州名剎之一。1990年和1999年,由住持釋明光籌資,分別重建落成慈恩閣、藏經閣、五觀堂,使古剎重放光彩。
庵為明代(1368—1644)名僧洪覺范倡建。清康熙元年(1662)至光緒十九年(1893),經劉憲、劉桂年楊知府等數任州官「倡首捐題」修建。佔地千餘平方米。今存乾隆三十六年(1771)《重修香火碑》等7塊清代碑記、數百年之鳳竹(俗稱「鐵樹」)。同治癸酉十二年(1873),代潮州知府劉桂年,為重修古庵書門匾(今存)。光緒十九年(1893)之修建,規模較大,今存碑文清晰,佛殿裝金,改建佛座,更換木樓梯為石階,加建拜亭;又建大門,使氣勢更壯麗,甚至桁桷磚石、廊廡欄杆、牆圍溝渠也作全面修建。

1950年後,因其荒廢,當地政府將它作為學校。1980年後,原住持釋慈慧多方奔波,力爭收回產權,籌計重建。獲市委重視批准,於1988年4月把寺產移歸僧人管理。經2年餘奮鬥,1990年11月1日舉行復建慈恩閣落成暨佛像開光大典。古庵大展新姿,金碧輝煌。庭院中擺著巨大香爐,氤氳裊裊。由市古建築公司設計的主體結構,是高達18米的四層四重式高閣,閣內中空。每層扶梯回欄可直達閣頂,左右兩道通廊,連接山門,比往昔更顯寬敞雄偉。建築面積800余平方米。

1999年12月19日(農曆十一月十二日),又隆重舉行藏經閣落成暨玉佛聖像開光慶典。藏經閣三層高,建築面積共800多平方米,它與慈恩閣皆典雅莊嚴,工藝高超,互為輝映,使古剎更顯得宏偉瑰麗。

 古庵煥然一新總建築面積約2千平方米的大士庵,慈光普照,慧燈高懸,法鼓長鳴,妙音遠播,鬧中有靜,為千年潮州名城添一勝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7 Fri 2012 01:44
  • 發飆

          

發飆
前一陣子
為了我親家夫妻兩人的事
忙翻一堆人
後來我自己忙翻了
也懶得管他們
就不再理會他們夫妻的事
今天一大早
倆夫妻來催促我老公
關於合作社的事
搞了1年多還沒搞定
前陣子只差臨門一腳就ok
卻又碰上他們夫妻失和
這件事我其實已經失去耐性
團隊的事情
一定要有團隊利益第一優先的概念
除非人翹掉
或是躺在床上動彈不得了
那你誤了團隊的事
大家會諒解
可是我這親家情形不同
所以
早上親家夫妻走後
我跟老公碎碎念唸了一堆
丟下幾句話:
你們倆個若要搞這個合作社
要有一個決心
就算一座山擋在你們的面前
雖然無法移動這座山
但你們要抱著要不就鑽洞過山
要不就爬過這座山的精神
不然
你們不管做啥
都一樣不會成功
我沒精神再管你們
就自己看著辦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婚夫妻令人莞薾
親愛的老婆大人:  遵照您的旨意,我在書房裏反省了一個小時四十三分零七秒,喝了一杯白開水,上了一次衛生間,沒有抽煙,以上事實準確無誤,請查核。附上我的檢討報告,不當之處可以協商。  經過3個月的婚姻生活,我認為老婆同志溫柔賢良,勤奮聰穎,是不可多得的好妻子,而身為丈夫的我卻舉止乖張,態度輕狂,所作所為確有值得商榷之處。以下是我對自己惡劣行徑的剖析,請領導批閱:  1.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對,你做的紅燒茄子雖然有點鹹,但是香醇可口,瑕不掩瑜,我不應該指責你浪費鹽。我這麼求全責備,完全是暗藏嫉妒之心,不過再加點水是可以的。  2.你說喜歡陸毅的時候,我不該信口雌黃的說我喜歡梁詠琪,害得你兩天不理我,極其痛苦。仔細想一想,我的回答確實很不妥當,因為你的花心還局限於內地,我卻衝到了港臺,我還是喜歡周迅好了。  3.你喜歡看韓劇裏的小政哥,我不該百般阻撓,你拿我和他比較,我也不該表示抗議,因為人家小政哥都沒有抗議。  4.星期六的那次婚禮,我說我開會,不知道能不能去?你準備了兩個紅包,一個1200的,一個2600的,結果我沒去,你不小心送出去厚的了。親愛的,我不該笑你,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換作是我,可能將兩個都一塊兒送出去了。  5.上次你買來黃花魚,我不該信誓旦旦,冒充大廚,結果你幫廚時歡呼雀躍,聞味時垂涎欲滴,吃的時候卻垂頭喪氣,對於你脆弱的心理而言,這是難以承受的。  6.你剪短了頭髮,問我好不好看,我說好看,你很高興;進一步求證,我說還行;你追問到底好不好,我回答,不如以前好,使你非常難過。這是我的錯,以後此類的回復均以第一次為準。  7.你在網上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一時間鴻雁傳書,玉照紛飛,我不該用報紙上的報導打擊你。不過你穿黑色低胸的那張照片真的不好看,還是穿白色高領衫的那張好,旁邊有我當保鏢,顯得氣派。  8.探望你外甥那次,你回來和我討論誰應該洗尿布,我的確不該推卸責任,惹你生氣。不過親愛的,這項任務過於遙遠,我們還是討論誰負責生好了。他們家是誰生的?  9.你指責我把襪子到處亂放時,我不應該反誣你到處放書,畢竟襪子是臭的,書是香的。  10.你請雪兒吃麥當勞的時候,我不該在桌子下面偷偷踢她,讓你大發雷霆,可是她踩壞了我那麼多皮鞋,你為什麼都不管?  11.你說我長得不如你漂亮的時候,我不應該頑固抵賴,你說得很對,證據確鑿,可以讓瞎子作證。  12.我下樓倒垃圾回來,你圍著我轉了好幾圈,問我抽了幾根,我說一根,你就大生其氣。親愛的,我真不知道你的鼻子如此靈敏,其實我抽了兩根。
  你一直是善解人意的女孩,希望你能夠原諒我,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為了家庭安定,經濟繁榮,順便提幾個小小的建議:  1.不要指著電視裏的帥哥說他像你從前的男友,你第一次近距離接近男士是在大二的舞會上,慌慌張張地狂踩別人的腳,很不幸那個人就是我。
  2.逛商店的時候,不要總是突發奇想,比如要買一個粉碎機回去做蒜泥,你不覺得我這個機器比較經濟嗎?  3.吃飯的時候,你總是嫌我吃得少,照相的時候卻又嫌我胖,親愛的,這真的讓我很為難。  4.不要給我出一些刁鑽古怪的問題,說那是腦筋急轉彎,結果讓我邏輯混亂。  5.不要在我看槍戰片的時候給我講笑話,而且不笑不行。
  以上種種,請老婆大人明鑒。友情提示:臥室裏昨日有蜘蛛出沒,如需護駕,請聯繫客廳西面休閒區組合沙發一號,竭誠為您服務。  愛你的男人夫君

~~轉載自網路流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慣寶寶」大學生 業界嘆難用
更新日期:2010/05/05 02:42 李宗祐/新竹報導

中國時報【李宗祐/新竹報導】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期間,科學工業園區去年曾高達十幾萬人放無薪假。今年初,景氣回春,科技大廠卻感嘆有錢找不到人!旺宏電子總經理盧志遠昨日指出,台灣現在大學生滿街跑,但都找不到合適的人才;即使勉強找到可用的人,很多都是「慣寶寶」,都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昨日舉辦「台灣半導體未來論壇」,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和盧志遠等人對我國半導體人才嚴重不足均憂心忡忡。

人才難覓 學校沒把學生教好

曾繁城指出,台積電最近招募人才,應徵者雖多,卻找不到合適的人,現在連電機系教授都不做半導體技術研究,學生當然也不會,政府應加強培育製造技術人才。

盧志遠並說,好的半導體人才都往台積電和聯電等前十大廠商擠,一般半導體公司根本搶不到。國內現有一百六十幾所大學院校,大學生滿街跑,企業卻找不到合適的人,因為學校沒有把學生教好。

空有名校學歷 卻無專業能力

盧志遠指出,政府為解決半導體人才「不患寡而患不均」問題,鼓勵台、成、清、交等名校成立產碩專班,結果製造出一堆更難用的人才,「我們要用的是擁有台成清交程度的人才,而不是掛著台成清交招牌的人。」除了專業能力備受詬病之外,盧志遠對大學生的語文能力更是不敢苟同。

從小被慣壞 只想「錢多事少」

他說,旺宏是國際化的公司,經常要跟國外客戶連繫,但工程師寫好的電子郵件不敢發出去,因為英文不好。「英文不懂,還好,就怕還造成誤解,把黑的講成白的。信寄出去後,主管還要忙著收拾善後,更麻煩。」

對於時下年輕人的工作態度,盧志遠更是搖頭嘆氣。「現在年輕人都想錢多、事少、離家近。」公司要派人出國都找不到人,即使以加薪鼓勵也沒有用。「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旺宏要派年輕工程師到蘇杭駐廠,卻沒有人要去,不是說女朋友不同意,就是以家有老母當藉口。

他感慨地說,廿幾歲的年輕人應該是四海走天涯,到那裡都可以打拚。但台灣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慣寶寶」,從小就被慣壞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妳多久會厭倦一個人
1、你有把零錢放入錢筒的習慣嗎?Yes~前進至3, No~前進至22、你就算熬夜也依然光鮮亮麗?Yes~前進至4, No~前進至73、你很想或曾經去過迪士尼樂園?Yes~前進至6, No~前進至54、你喜歡的異性類都很相似?Yes~前進至7,No~前進至65、最近你很少看電影、只看影帶、影碟?Yes~前進至9,No~前進至86、你自認和另一半的母親能處得來?Yes~前進至8,No~前進至97、你會買新出品的東西來吃?Yes~前進至11,No~前進至108、你不相信超能力?Yes~前進至12,No~前進至139、你家有電暖器?Yes~前進至12,No~前進至1310、你認為忠心已經落伍了?Yes~前進至13,No~前進至1411、最近你認識了很好的同性朋友?Yes~前進至13,No~前進至1412、你的房間塞了很多東西?Yes~前進至19,No~前進至1513、內衣褲每天一定換洗?Yes~前進至16,No~前進至1514、你沒有什麼恆心寫日記?Yes~前進至17,No~前進至1615、你的穿著滿隨便?Yes~A類型,No~前進至1816、你一定會買排行榜歌曲?Yes~前進至20,No~前進至1917、你的東西常遺失?Yes~E類型,No~前進至2018、你有一些絨毛娃娃?Yes~A類型,No~B類型19、看推理劇時你都能猜到犯人是誰?Yes~C類型,No~B類型20、你想學滑雪?Yes~E類型,No~D類型
測驗分析A類型:你是個觀察力敏銳、感受力豐富的人,季節變化或別人的舉手投足都能撥動你的情緒,很容易就跟著別人的旋律起舞,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個滿情緒化的人。感情方面,由於你敏感度很強,和對方交往一陣子後,就能看清對方的本性,儘管無法忍受對方的缺點及不完美,最後只好說再見了,從認識到分手差不多只有半年!B類型:你是個神經很細且溫柔體貼的人,對自己的第六感很有自信,凡事都用直覺判斷,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如果憑直覺不喜歡的話,就會很主觀的拒絕對方,屬於好惡感很重的人。這樣的你在選擇對象時也一樣,一見面若看不順眼,就絕不給對方機會,即使別人告訴你這個人不錯,你也寧願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向來是一眼即定對方生死,倦怠期大約是三個月。C類型:你是個安定的人,工作上也不會想出人頭地,只要穩定就好。從某些角度來看或許是消極了點,但所謂平凡就是福,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找對象時,你也會找那種「一勞永逸」型的人,最好是戀愛談一談就可以結婚,不要分手還要再找別的,這樣實在太傷神也太傷心了。你談戀愛的倦怠期大約是兩年,如果想結婚,可要在兩年之內喔!D類型:你是個聰明、能夠洞察人心的人,不用等別人開口,就可以解讀別人的心思幫人把事情做好,這也為你博得許多人的喜愛,彷彿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一樣。這樣的你能夠和任何人相處,因為別人要出什麼招你都先知道了,這也讓你成為戀愛高手。你的戀愛倦怠期視你心情而不同,有長有短。E類型:你對人很和善、親切,即使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都會先和對方打招呼,讓別人備感窩心。在公司中,你對新進人員也很好,會盡量照顧、幫助他們,是人人眼中的好前輩。感情方面,你對愛情有很大的憧憬,把愛情想得很美、很甜蜜,只要一談起戀愛,總會把愛情美化了,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逐漸冷卻、褪色。你的戀愛倦怠期大約是一年左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成立,促加速市地重畫辦理!
嘉縣/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決議 13日到朴子市公所陳情
(2009/10/11 00:21)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為改善朴子鐵道沿線綠地、廣場違章建築林立現況,由沿線居民涂淑霞、謝茂乾、謝茂典等發起籌組「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在雙十國慶日上午十時十分於再生柑仔店成立,決議於13日上午十時前往朴子市公所進行現地閱覽與陳情。 嘉義縣政府依內政部核定,規定朴子鐵道沿線私有地變更成為住宅區或商業區,必需在三年內成立重劃委員會,完成細部計畫報經內政部核准才算告成,政府機關提出呼籲請當地主們早日籌組重劃會。 朴子市公所主秘林志偉指,朴子通盤檢討核定內容集中在鐵道沿線五處,五處地主要早日組織重畫委員會討論執行內容,否則三年未完成,就回歸原點,白忙一場。 熱心居民主動多方協調嘉義縣政府、朴子市公所及台糖公司等單位,得知縣政府有爭取內政部補助朴子都市更新計畫經費,也可協助鐵道沿線細部計畫執行,但是鐵道沿線地主和朴子市公所要簽訂同意住宅區回饋兩成土地或現金,商業區要回饋三成,且須多數地主有同意共識,否則功虧一潰。 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代表吳安行表示,台糖鐵道限制朴子市中心發展已逾四十年,現在鐵道停擺成廢墟,前些日子還因外勞佔用而發生火警。大家爭取都市通盤檢討有成果,成立「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的目的是要推舉熱心的地主代表促成地主間的共識,更積極和政府溝通,希望三年有成,帶動朴子市區的繁榮與發展,地主謝茂乾熱心的提供再生柑仔店現址作為「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辦公室,有專人接待、服務,歡迎大家隨時來表達具體建議,作為以後重劃發展的參考。
朴子鐵道促進會陳情指,朴子市公所和嘉義縣政府有上述五處地主相關範圍地籍、名冊,如果協助促進會取得完整資料,方便連繫召開說明會,可望在三年期限內完成。 http://www.nownews.com/2009/10/11/11471-2517867.htm
今日新聞網嘉義新聞
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掛國旗慶雙十節,期待加速辦理市地重畫
謝敏政向地主們說明嘉義縣政府網路公告朴子通盤檢討完成,歡迎大家到朴子市公所工務課閱覽
朴子鐵道預訂道路卅餘年不通,現在有機會開闢十公尺寬
鐵道倉戲形同廢墟
「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將於13日到朴子公所閱覽、陳情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為免朴子地區之鐵道沿線回歸現有綠地、廣場違章建築現況,由沿線居民涂淑霞、謝茂乾、謝茂典及謝敏政等四位發起籌組「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在雙十國慶日上午十時十分於再生柑仔店成立,沿線居民出席踴躍,並決議於13日上午十時前往朴子市公所進行現地閱覽與陳情。
嘉義縣政府依內政部核定,規定朴子鐵道沿線私有地變更成為住宅區或商業區,必需在三年內成立重劃委員會,完成細部計畫報經內政部核准才算告成,經政府機關提出呼籲請當地主們早日籌組重劃會。熱心居民謝敏政(現任嘉義縣記者公會總幹事)主動多方協調嘉義縣政府、朴子市公所及台糖公司等單位得知縣政府有爭取內政部補助朴子都市更新計畫經費,也可協助鐵道沿線細部計畫執行,但是鐵道沿線地主和朴子市公所要簽訂同意住宅區回饋兩成土地或現金,商業區要回饋三成,且須多數地主有同意共識,否則功虧一潰。
謝敏政表示台糖鐵道限制朴子市中心發展已逾四十年,現在鐵道停擺成廢墟,前些日子還因外勞佔用而發生火警。大家爭取都市通盤檢討有成果,成立「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的目的是要推舉熱心的地主代表促成地主間的共識,更積極和政府溝通,希望三年有成,帶動朴子市區的繁榮與發展,地主謝茂乾也很熱心的提供再生柑仔店現址作為「朴子鐵道家園促進會」辦公室,有專人接待、服務,歡迎大家隨時來表達具體建議,作為以後重劃發展的參考。
(記者陳鐘聲拍攝)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人製造髒亂,你賺檢舉獎金
環保署積極推動清淨家園運動,到九月為止全國已經告發了三萬多件製造髒亂的行為,因為檢舉他人製造髒亂可獲得約三、四百元的檢舉獎金,讓許多民眾也充當起「清潔大隊」,協助稽查。(張德厚報導)
為維護環境清潔,環保署持續推動「清淨家園全民運動」,將犬隻亂排便、亂吐檳榔汁、亂丟煙蒂垃圾等,列為稽查的重點,今1至9月總共完成了三萬多件衛生稽查取締件數,其中以亂丟垃圾最多,共有21709件,其次為亂丟菸蒂,有8787件,犬隻排便未清有919件,亂吐檳榔汁渣有705件。環保署指出,各個縣市中以台北縣及台北市的稽查總件數為最多,堪稱維護環境最力的縣市。而因為各縣市還制訂了環境清潔檢舉基金
制度,讓檢舉人可以分到檢舉獎金,所以除了環保人員積極稽查外,許多民眾也成了「清潔稽查大隊」,協助稽查。環保署毒管處:『看到有人亂丟垃圾的話,你只要紀錄下來,可以跟縣市環保局來報案。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亂丟垃圾是1200元,因為你的協助而告發成功的話,從中會提撥相當的金額做為獎金。』
環保署指出,民眾只要發現亂丟垃圾、亂吐檳榔汁渣以及狗狗大便沒清的,用相機或手機
拍下來後,檢舉成功後就可分到罰款的三、四成,約三、四百元,很多人都熱心檢舉,呼籲民眾不要製造髒亂,以免被檢舉受罰。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人家的百香果開花啦~~

去年中旬
狂人為了佈置住家的四樓露台

種了二株「大葉懶人樹」及一些花花草草

也在女兒牆邊佈置竹籬

種了一株「百香果」樹

想說~~~~百香果樹可以攀藤

更有香甜可口的果食

於是~~

買了一株100元的幼苗回家種

下午~~~

上去露台看看~~~~哇~~~

開花啦~~

昨天上來還沒有看到啊~~~

趕緊拿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花單生於葉腋而且有香味,那圓形的花朵看起像太陽的臉譜,而那絲狀的花瓣看起來就像太陽射出來的光芒。



科別:西番蓮科(Passifloraceae)

學名:Passiflora edulis Sims.

別名:西番果、時計果

原產地:原產於巴西,1610年間傳入歐洲

特徵:是多年生蔓性藤本的植物,在葉腋的地方會長出綠色的卷鬚,這綠色卷鬚是攀爬的工具。另外葉子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那就是我剛長出來的葉子是橢圓形的,但當葉子慢慢長大成老葉後會變成掌狀(三裂),花單生於葉腋而且有香味,那圓形的花朵看起像太陽的臉譜,而那絲狀的花瓣看起來就像太陽射出來的光芒。

所有的花都只有花萼、花瓣和花蕊,百香果多了一種迷人的綴飾─副花冠。副花冠是因為花朵上已經有了花冠,而花冠以外的裝飾構造沒有適當的名稱,就只好稱為副花冠了。

用途:百香果成熟後果皮呈紫色、至為美觀,香氣濃郁,適宜生食,食時可縱剖為二半、用匙取食,其風味爽快芳香,帶酸之假種皮,一似果漿,至為鮮美可口

繁殖法:用種子播種。

參考資料:http://host2.jwes.tyc.edu.tw/plant/f4.htm2007/05/15 15:48貼於「消防可以不一樣」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SN 8.5搶鮮版上線! 郵件、Blog、相片軟體免費下載
MSN 8.5搶鮮版上線!
郵件、Blog、相片軟體免費下載 
2007/09/07 10:23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 MSN新版本上線!在全球擁有2.8億用戶的即時通訊軟體Windows Live Messenger推出8.5搶鮮版,跟8.1的差別在於視窗介面變成玻璃質感,訊息傳送鈕和搜尋鈕改到訊息輸入窗的下方,比較不會誤按。 特別的是,新版MSN還增加安全監護設定,OneCare安全掃描工具能讓家長選擇不同安全層級,過濾或限制未成年子女的連絡人清單、即時通訊功能等。 繼Hotmail容量升級為5GB後,微軟再推出新一代Windows Live系列服務,除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Windows Live Mail、Windows Live Writer與Windows Live影像中心搶鮮版等多項軟體工具也大放送,即日起可到http://get.live.com/betas免費下載。 台灣微軟公司線上服務事業群副總經理林燕表示,這次同步發表的多項軟體服務,提供更人性化的即時通訊、強大的部落格編輯軟體,以及數位影像編輯發布工具,讓用戶在安全的網路環境中與親友更緊密聯繫。 MSN改版後,一些原本頗受歡迎的功能依然存在,例如邊聊天邊與連絡人線上同步聽音樂、分享搜尋結果、一起觀賞電影預告片、查詢時刻表等,在標籤方面,也新增了MSN字典。 至於Windows Live Mail郵件軟體,納入Outlook Express的既有功能,也可集中管理多個帳號,用滑鼠就能輕鬆拖放郵件,在離線狀態下仍可撰寫、管理信件,還能對Hotmail郵件進行病毒掃描、反詐騙郵件進階保護功能,透過信件顏色就能快速區分安全或可疑的e-mail。 而Window Live Writer則提供Windows Live Spaces、Blogger、TypePad等部落格平台更強大的編輯功能,不用即時連線撰寫,就可以直接編輯、排版、插圖、預覽內容等,隨時上傳;此外,Windows Live影像中心是一套可編修、管理數位照片及影像的軟體,能直接上傳相簿到Spaces,並指定相片的瀏覽權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