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天空。。。歐義廚房97.7.18 下午心滿意足的結束了 一個人的心情沉澱之旅在前往與阿尼會合的路上 老天爺賞臉的停止了滴滴答答的雨水心想以阿尼的個性 應該對於晚上的餐廳至今還拿不定主褐藻醣膠意吧於是心中盤算著幾個用餐的地點 但於士林站會合後阿尼不僅沒過問還不斷的往天母開去阿尼開口說了三間不空風格且已訂好位的餐廳讓我選擇希臘風格的意式餐廳 韓式料理 以及有著著名抹茶冰保濕面膜的麻布茶坊全都是依照我的喜愛而精心挑選的 阿尼出乎意料的貼心讓我感到又驚又喜幾經百般思考後選擇了希臘風格的意式餐廳天母巷弄中的香草天空 粉刷著我最愛的藍白老舊的餐廳可以清楚的知道面膜已走過一段不算短的時日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步入了餐廳但是餐廳中的裝潢其實讓我有點失望又是一間外表好看 內在普通的餐廳餐廳的某片牆上還因為潮濕而出現油漆班剝的現象 看了實在有點影響胃術後面膜口不過沒有過多的客人 倒是讓我們能安靜的享受二人世界點了二份套餐開始享用我的生日大餐南瓜濃湯 上面精心的用鮮奶油畫出了美麗的花朵南瓜的味道非常濃郁 也非常好喝只不過我對於阿尼的蔬膠原蛋白菜濃湯倒是感到納悶因為大部份餐廳的蔬菜湯大都是清湯 香草天空卻不同於一般餐廳是以濃湯呈現青醬及鮪魚醬麵包 鮪魚醬口感真是太棒了 是我從來沒享用過的味道青醬也是我第一次見過塗抹在麵seo包上享用的 口感倒是SO SO鮭魚及橙汁雞肉前菜 其實鮭魚是有二份的 只不過在還沒拍照之前被阿尼先瞌了一個鮭魚中夾了一球西瓜球 奇特的組合讓我有點訝異吃了之後才發現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因關鍵字廣告為鹹到不行的鮭魚配上甜的西瓜中合後 變得非常好吃只有一小塊橙汁雞肉倒是不怎麼美味雞肉烤的太過乾老 因而失去了雞肉該有的鮮嫩凱撒沙拉 麵包屑非常酥脆好吃但是生菜不夠新鮮所以沒有充足關鍵字行銷的水份原本主餐我滿心期待的想品嚐墨汁墨魚麵 但限量的份量讓我無福品嚐於是點了青醬蝦仁及蒜味蛤蠣蛤蠣非常的多 味道也很好至於青醬則是越吃越乾 而且松子的數量屈指可數但是蝦仁倒是非常網路行銷的新鮮好吃甜點選擇了服務生推薦的二樣店內招牌冰淇淋及烤布丁冰淇淋的口感其實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烤布丁的口感則比較像蛋糕 有著濃郁雞蛋奶香的綿密蛋糕在飽足的飯後喝著香醇的咖啡一直都是我關鍵字排名和阿尼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