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 離家出走2013年05月02日朋友常對我提起一次錯失的上床機會,其實,我也有過這種經驗!國中時,喜歡班上一位女同學,這位女同學皮膚雪白、身材高,置身其他女同學之中,常令我想到鶴立雞群這句成語,但她的個性卻不像鶴!她像一隻孤傲的老鷹,獨開幕活動來獨往,完全不在乎別人對她的批評! 惺惺相惜 告白失敗 我喜歡和她說話,因為愛看書的她,雖然和我一樣有個亂糟糟的家庭,卻總能心平氣和,說出超越我們這個年齡許多的成熟觀點。她曾經不小心露出家暴的傷口,卻沒有一絲埋怨。我願受她擺布,因為我酒店經紀知道她會替我做出最合宜的選擇!她是女同學眼中的不合群動物,我卻認為她是人群中的亮點!站在她身旁,覺得自己灰暗的人生,似乎光明了不少。 我很喜歡她!因為她的一句臭男生,我每天回家,再累都會用香皂把制服清洗一遍,只希望站在她身旁時,不會酒店工作污染她周遭的空氣。 高中時,曾經跟她告白,她發了一張好人卡給我,算了!只要她肯見我,就算當不成情侶也無妨。 退伍後,忙著還家裡的債務,見面的機會變得很少!有一天傍晚,很少來找我的她,居然來按我家門鈴,我知道有事情發生了!原來她和發酒酒店打工瘋的父親大吵一架,準備離家出走!我問她要逃到哪裡?這時候,一向理智的她卻低頭不語。 她聽我訴苦多年,此刻她有難,我怎能袖手旁觀?我要她等我一下,匆匆準備好行李,領出所有現金兩萬元,帶著她,直奔台北火車站。我買了前往台東的車票,趁著空酒店兼職檔,打電話給同事,要同事明日幫我稟明老闆:有急事南下,回來會去辦離職。 因為臨時購票,我們分隔數個車廂,坐不到幾分鐘,我便把位子讓給一位阿婆,來到她的座位旁,蹲在她的扶手邊,一路到台東。 機會來了 呆呆的看 隔天晚上,我們投宿知本警光酒店經紀山莊,本想分兩間,她卻說住一間比較省錢,於是我選了兩張單人床。她說心情不好!想喝酒,睡覺前我們喝了一點啤酒,酒一下肚,說話就變得大膽!我說公司有個女同事,手又白又嫩!她聽完居然說:「我的肚子也很白很嫩!你要不要摸摸看?」當時,我真酒店工作恨不得撲上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呆呆的看著她,撩起衣服,搓揉著自己粉嫩的肚皮。大概是,我覺得她想報恩吧,也或許,我不想趁人之危!機會就這樣流失了!隔天我們再度同宿,卻沒有這種優惠;到了第三天,因為她怕家人擔心,便結束這次離酒店打工家出走。這件事過了快20年了,這種機會再也沒有降臨!一方面是她結婚了!一方面是:她的肚皮面積變得很遼闊!於是,我常常會在恍惚之間,回到那一個夜晚,幻想著,如果,當時我移到她的床邊,摸著她的肚子,一路往南走,會碰上怎樣的好康?那次陪她酒店兼職離家出走,花了一些錢,丟掉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卻沒有好好把握機會,我知道,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傻!人真是很奇怪的動物!朝思暮想多年的機會出現了,卻因為一點小小的顧慮而放棄,以致於,遺憾終生!或許,這就是人和野獸不一樣的地方吧! 阿振╱新酒店經紀北市《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