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江汀
  你買過保險產品嗎?你都通過什麼渠道瞭解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呢?面對數十家保險公司、上千款保險產品,你是不是有點拿不定註意呢?不用擔心,如果你有保險方面的疑問,我們來幫你解決。今日起至下周一,解放碑金博會現場時報展廳,我們將和陽光人壽一道,現場為市民提供保險咨詢、產品推薦等系列惠民活動。
  實惠保險產品我們幫你選
  日前,我們在調查中發現,很多市民在選購保險時往往苦於沒有可以參考的資料、沒有可以咨詢的對象。而保險公司雖然有這方面的專業能力,但有時候真正實惠的產品並不一定為市民廣泛熟知。
  為此,我們希望通過與保險公司的合作,為各位讀者提供最為專業的購保咨詢。同時結合讀者反饋的信息,針對每類險種推薦一款真正適合大眾、性價比較高的保險產品。
  經過深入溝通,本報與陽光人壽重慶分公司一拍即合。雙方本著對市民負責的態度,結合目前意外險市場的現狀,特別甄選推出“愛隨行”意外保障計劃。
  每天3元錢的高額保障
  我們推薦的 “愛隨行”意外保障計划具有保額高、費用經濟、保障期長等特點。該計劃由主險和附加險兩部分組成。主要針對公共交通意外和私家車駕乘意外,最高保障達302萬。以30歲的男性為例,年繳保費3449元,每天不到9.5元。值得一提的是,被保險人只需繳納十年的保費,保障可達30年。這樣算下來每天才3元錢。另外,該產品在滿期後,還將110%返還主險保費,即29040元,實際成本僅5450元。
  值得註意的是,傳統的意外險需要每年繳費,第二年重新續保,不但麻煩,而且容易造成脫保,還要忍受保費的不斷上漲。而這款產品一次投保管三十年,中途不會增加保費,既做到了省心,又做到了省錢。
  兩周時間百人預約購買
  自上月底,我們推出該活動後,受到廣大讀者的關註。我們開闢的咨詢熱線每天的接電量超過二十個。不少市民還親自上門進行面對面的咨詢瞭解。
  兩周時間,已有超過百人預約購買該產品。這其中有私營企業主、個體經營戶,也有企事業單位的普通員工,他們對該產品的普遍印象是價格能接受,保障很滿意。
  購買第一單的是家住大渡口的許先生,不久前因為身邊的一位朋友在交通事故中喪生,讓他堅定了購買保險的決心。但面對傳統的意外險,許先生認為過低的保障缺乏意義。直到看到“愛隨行”的宣傳,被302萬的高額保障所深深吸引,所以毫不猶豫地選擇購買。
  金博會現場
  提供免費保險體檢
  在今天的金博會現場,陽光人壽的專業人員將會為廣大市民提供免費的壽險咨詢服務。在這裡,你可以瞭解到目前壽險公司的所有產品,並對其進行簡單認識。同時,你可以對自己的保險保障做個完整的“體檢”,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瞭解適合自己的險種。
  當然,如果你對購保或索賠有需要咨詢的地方,也可以前往位於王府井百貨附近的重慶時報展位,陽光人壽的專業人士將為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屆時,參與咨詢的市民還有望獲得由陽光人壽送出的精美禮品。  (原標題:為你尋覓性價比高的保險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