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融資一能 攝影報道
  晚報訊 昨天下午4:30,浦東交警與徐匯交警部門聯合在龍耀路隧道兩端整治兩輪車輛進入隧道。記者在現場看到在處罰了20多輛兩輪車輛後,一名騎車人退回隧道並通知後車原地停止躲避執法,最後民警使用牽引車將這些違法車輛網站優化“護送”出隧道,這批同時被處罰的騎車人達到7名之多。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龍耀路隧道浦東出口,多名交警正對從隧道駛出的二輪車輛進行攔截,短短半小時內就攔下了10多輛。交警告訴記者,龍耀路隧道禁止非機動褐藻醣膠車以及摩托車通行,過江應該通過擺渡,但不少騎車人為了省事從隧道通過,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據介紹,龍耀路隧道車流量不高車速偏快,違法進入隧道的兩輪車輛曾經發生過多起事故。
  傍晚5點,一名騎車人發現隧道口有交警執法,退回隧道並通知後車不要前進暫避執法,一時隧道內擠壓了多輛兩輪車。此時已經是晚高峰,隧道內車流量逐漸增加,許多司機出隧道時都向民警告知了隧道內有滯留的非機動車。為了安全起見,民警進入隧景觀設計道用一輛牽引車將這批車輛“護送”出來,而有一輛助動車試圖高速逃逸,被交警及時攔下。
  截至昨晚6點,交警部門共暫扣兩輪摩托6輛、處罰輕摩8起、處罰電九份民宿動自行車35起、行人2起。
  (原標題:交警嚴罰兩輪車進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