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日前,IBM深圳公司一名年僅35歲的女項目經理突然倒在了深圳一個地鐵口的臺階上,近50分鐘後被到達現場的120急救人員認定已死亡。家屬26日前往當地公安部門觀看監控視頻後提出質疑,認為地鐵工作人員未及時採取措施,導致女子死亡。
  2月17日上午10時29分,IBM深圳公司項目經理梁婭突然倒在了深圳一個地鐵口的臺階上。直到10時32分,一名外籍男子和其女友來到梁婭身邊,該男子返回地鐵站通知地鐵工作人員,地鐵工作人員10時35分趕到,並撥打了深圳市急救中心的電話,但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將梁婭抬到地鐵口有光線的地方時,發現她已經死亡。
  讓家屬感到難以接受的細節是,梁婭在10時29分倒下後至10時32分行人通知地鐵站工作人員期間,有7名路人從旁邊經過,但都是看了看就走了,均未施以援手。
  作為公共服務人員,地鐵工作人員的急救處置方法也成為家屬和網友們質疑的焦點。視頻顯示,地鐵工作人員趕到現場後,沒有人將梁婭扶起來,也沒有採取任何急救措施,只對著對講機說話。
  更令死者家屬不解的是,從深圳市急救中心在10時46分接到地鐵公司的電話,到11時18分救護車趕到現場,中間經過了半個多小時,距梁婭倒下也已近50分鐘,而蛇口人民醫院距離出事地點蛇口線水灣站僅有5分鐘車程。對此,深圳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因距離最近的蛇口醫院的救護車已經出車,所以調了南山區醫院的救護車來。
  (原標題:女白領地鐵口猝死 7路人視而不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