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北京3月9日電 (記者 杜燕)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監察部部長黃樹賢9日在北京表示,中國將進一步加大國際追逃力度,決不能讓腐敗分子逍遙法外。
  黃樹賢9日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過去一年,中國保持高壓態勢懲治反腐敗,取得成效。但當前來看形勢依然嚴峻、複雜,要下大力氣把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
  他表示,將繼續加大查處發生在領導機關、領導幹部當中的腐敗案件,就是要嚴肅查處領導幹部貪污賄賂、腐化墮落、失職瀆職的案件。
  他還說,將嚴肅查處發生在群眾身邊的腐敗案件,嚴肅查處損害群眾利益的腐敗問題,讓群眾直接感受到懲治腐敗的效果。
  他表示,要抓早抓小,對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儘量做到早發現、早提醒、早查處、早糾正,防止小問題發展成大問題
  黃樹賢強調,在懲治腐敗方面,將進一步加強追討罪責工作的力度,特別是國際追逃力度,決不能讓腐敗分子逍遙法外。
  黃樹賢表示,要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形成不敢腐敗的氛圍。(完)  (原標題:監察部長: 加強國際追逃 決不讓腐敗分子逍遙法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