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曹源麟)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男子一大早酒駕被查獲後,交警細查之下,發現該男子竟是一名網上在逃人員。
  昨天上午9點40分左右,正在交際處路口執勤的貴陽市公安交管局雲岩區分局一中隊副中隊長馬鈺發現一輛無牌紅色二輪摩托車朝路口駛來,於是上前將該車攔停檢查。檢查中,摩托車司機表示自己的駕駛證、身份證均未隨身攜帶無法出示,根據司機提供的身份證號,交警通過移動警務通查詢,發現男子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詢問中,交警發現該男子說話帶有酒味,於是對其進行酒精檢測,結果顯示司機血液中酒精含量達35mg/100ml,屬酒後駕駛。隨後,交警將摩托車司機帶回交警隊調查。
  經核實,摩托車司機名叫李某某,無駕駛證,現場也無法提供摩托車相關購買手續,交警將摩托車暫扣。李某某說,17日晚7點過,他和朋友5人一共喝了3斤白酒,自己喝了半斤多,一覺醒來後沒有感到身體不適,便騎摩托車出門準備去找活乾,沒想到被交警攔下。
  不僅如此,交警通過公安網上查詢還發現,李某某系一名刑拘在逃嫌疑人。原來,李某某於2011年8月伙同他人在織金縣納雍鄉多次偷盜耕牛,同年9月被織金警方列為網上追逃人員。
  目前,雲岩分局將李某某控制,並已通知織金縣警方等待移交。  (原標題:一查竟是在逃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