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4日電 禮服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教師們認為削減對新州公立學校英語培訓的特殊支持將可能導致一整代具有移民背景的學生遭到排斥。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稱,新州教師聯盟稱去年有32個多元文化、難民和非母語英語計劃(ESL)的支設計裝潢持專員崗位被削減。
  該聯盟的多元文化專員Amber Flohm表示,他們的電話響個不停,因為教建築設計師和學校都沒有收到通知今年將裁減這些崗位。
  她說:“現在的影響真的很嚴重,尤其是在次發達地區比較隔離的社區。他們依賴教育部門和支持人員來為他們提供化療飲食原則專業知識,才能設立新項目並協助特殊家庭和學生融入教育體系中。”
  悉尼西區Smithfield公立學校的校長、新州公立學校校長論壇的負責人麥克布萊(Cheryl McBride)稱,賦予校長更大權限來京站美食控制學校的預算也沒用,因為沒有專家。
  她說:“我們有錢,也有決心,但我們無法完成預算,因此我們無法為孩子們實現良好的學習成果。”
  “ESL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區域,我們可以直接用於雇用額外ESL教師的資金非常有限,而現在還要拿走他們的專業技能。”
  綠黨議員John Kaye說,新州政府要將資金直接從教育廳投入到學校,那麼ESL將是公立教育系統要承受的第一個災難。
  他說:“學校根本找不到資源,他們找不到專業的發展,他們找不到教育部門提供的項目。你根本不可能在學校複製教育部門所做的一切。”
  ESL班級的增加無法適應需求的增長
  ESL課程的需求在不斷增加,尤其是在悉尼西南區,這裡是新州難民和移民人數最多的地區。
  根據新州教育和社區部門的數據,在2013年,新州政府學校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學生來自英語非母語家庭,比2012年增加了0.7%。
  該部門稱今年有896個ESL特殊教師崗位,與2013年相同。
  教師聯盟擔心教育部門對於學校的預算停滯不前還會威脅ESL教師的未來,因為這個項目沒有專用資金。
  悉尼西南區的Fairfield教師協會副主席、Fairfield公立學校教師威爾斯(Mandy Wells)稱資金應該得到保證並與教師崗位綁定。
  教師聯盟稱,在2006年,當時還是反對黨領袖的州長奧法拉曾經承諾要提供200名新ESL教師。
  Flohm稱這個承諾沒有得到兌現,儘管需求不斷增加,但ESL教師的人數已經20年沒有變過。
  教育和社區部門的一位發言人稱,校長可以自由決定如何分配學校的資金來讓學生獲得最大利益。他說他們可以在線獲得支持和意見,同時明年將根據學生和學校的需求,在資金分配中重新平衡英語語言技能的份額。  (原標題:澳洲新州公校削英語輔導員 移民學生“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