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汕頭8月6日電(記威剛記憶體者 李怡青)記者6日從汕頭警方獲悉,發生在汕頭潮南一起汽車碰撞摩托車相撞,導致一死兩傷的重大交通事故,事發後肇事司機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將涉案人員劉某彬抓獲,肇事司機劉某新也投案自首,現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據警方介紹,7月21日晚10時許,雲南籍威剛記憶體男子牛某駕駛一輛無牌兩輪摩托車搭載其妻王某和3歲女兒,在汕頭潮南區陳沙公路臚崗鎮港頭村路口與一輛汽車發生碰撞,事發後汽車司機逃離現場,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兩人受傷。
  經查,警方初步確定嫌疑車輛為一輛懸掛粵V/40329號牌(經查為假牌)、車頭噴有“交通拯救”字樣的黃色五十鈴牌拖車,當時車上有兩名年輕男子。據此判斷該車可能是一輛來自普寧的汽修廠拖車。辦案民警發現當地記錄在冊的汽修廠有300多家,其中大部分有類似車型隨身碟的故障拖車。
  警方進行耐心排查,7月24日上午在辦公室出租普寧市池尾街道一家汽修廠將肇事嫌疑車輛乘坐人劉某彬(男,21歲,揭西縣人)抓獲。24日下午3時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劉某新(男,29歲,揭西縣人)投案自首。
  經查,肇事逃逸犯罪嫌疑ssd固態硬碟人劉某新對自己21日晚駕駛懸掛假牌的拖車在陳沙公路肇事逃逸的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案件相關正在進一步審理,善後處理工作正在抓緊進行中。(完)  (原標題:汕頭市撞車致1死2傷逃逸案 肇事司機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