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趙衛東)以陽光體育為特色的沙灣縣第二小學,為了更好的推動陽光體育運動的開展,讓學生在學校得到快樂地鍛煉,愉悅學生身心,學校別出心裁地推出了“健身操版小蘋果”,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
  近期每到大課間,老師就會和我們一起在操場上跳起了熱門的“小蘋果”。當小蘋果的音樂聲響起,頓時整個校園被歡樂充滿。大家就在動感的節奏下扭動起來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伴隨著陣陣歡笑聲,大家瞬間跳high了,孩子們一個個毫不遜色,嘴裡哼著,身體動著。老師們也加入到這歡樂的運動隊伍中來了。一曲終了,大家都意猶未盡,直呼跳得不過癮。
  據瞭解,近年來該校體育教師積極開發校本課程,先後開發了“校園運動模仿操”、“獨輪車教程”、“空竹教程”等校本課程。近期體育教師們通過網絡學習了“健身操版小蘋果”,然後利用大課間和體育課,在校園普及了“小蘋果”。
  此次校園師生齊跳快樂的“小蘋果”,不僅不僅增加了學生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更是傳遞著健康快樂的生活態度。師生們歡樂起舞,跳出了快樂,跳出了精彩,跳出了和諧,也跳出屬於自己健康生活。  (原標題:沙灣二小校園師生齊跳快樂的“小蘋果” 傳遞健康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