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趙力 實習生馬金鳳) 今日(11月4日)上午,江西弋陽砍殺小學生嫌犯張樣喜疑在距事發地約2公里遠的圭峰鎮蔣坊村出現,弋陽縣宣傳部一負責人證實此消息。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蔣坊村附近山上全力搜捕。
  今日上午10時許,江西當地有消息稱,“弋陽砍殺小學生嫌犯張樣喜疑在圭峰鎮蔣坊村出現,嫌犯從路旁竄出揮刀欲砍,發現村民是個聾啞人,就放棄了逃跑了。”
  11時許,弋陽縣公安局一知情民警介紹,今日上午 ,在圭峰蔣坊村發現一疑似嫌疑人出現,“沒有砍人,只是被人發現後拿刀出來揮舞了一下就跑了。”目前警方正在附近的山上搜捕。
  “現在還不能確認是他。”弋陽縣縣委宣傳部一名負責人告訴新京報記者,當時一個村民看到後報了警,現在正在圍捕。這名村民沒見過那個人,但看了嫌犯照片後指認說很像。這名負責人也否認了砍人的說法,他說,村民只看見疑似嫌疑人手裡有刀。
  10月31日,江西省弋陽縣圭峰鎮羅家村發生砍殺小學生事件致2死1重傷。犯罪嫌疑人為圭峰鎮羅家村村民張樣喜,據當地村民講,張曾有兩次入獄經歷。事發後,弋陽縣警方發出通告,懸賞5萬元通緝嫌疑犯張樣喜。
(原標題:江西弋陽砍殺小學生嫌犯疑現身 警方正全力搜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