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國海事局網站消息,2013年10月21日,由越南海防港駛往菲律賓宿務市的“NONAN 2”輪(菲律賓籍客船、7名船員、無旅客)在我國南沙群島永暑礁東北方向約7.6海裡處擱淺。交通運輸部系統家具迅速派出海事執法船“海巡21”輪和救助船“南海救115”趕往事故現場。
  根據相關國際公約和我國海事管理相關法律法規,海事管理人員對遇險船舶開展了事故調查和現場監管,同時我救助船基於國際人道主義前往現場守護並協助脫淺救助。按照我國海事管理機構批准的救助方案,經過三天的現場應急處理,“NONAN 融資2”輪在船東安排的拖輪協助下,於11月3日20時成功脫淺,並於11月4日14時離開事發水域,前往目的港。  (原標題:菲律賓客輪擱淺永暑礁 我執法船將其拖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bzyrk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